CLASS MATE - 高橋直純

一开始在虾米听到这首歌只觉得旋律很喜欢,没去细看歌词,今天看了以后一开始又觉得丸井和仁王两人基情满满,但到最后忽然就泪目了。

啥基情啊,就不许人家好朋友好同学好兄弟好队友吗(。

无意撕逼,也不站cp,我只是喜欢这种两个人简单纯粹的相处模式。更何况他们是网球队员,尽管这只是一个个人运动,但他们都是一个队伍里的人,有种关系叫队友,那是不同于朋友的伙伴,是惺惺相惜,是志同道合,是志趣相投,是在同一条路上你追我赶的竞争。

和桃城海堂摆上台面的竞争不一样,这两个人显然更低调,但只要是强者,都不会允许自己落在别人身后。

语无伦次了。。大概因为自己加了排球队所以对这种感情深有体会,歌词看完真的有一种强烈的共鸣。希望不要有人刷cp。。我只喜欢友情向,谢谢。

听说你要休学?算了吧,我还听你说要减肥呢。
打球赢了一局?来来来顺便跟我来一场吧手好痒。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听瓮

-
森空岛/B站同名
银锏不拆不逆,也不过激
原著爱好者|平等爱全员|感情戏苦手
文画双搓,风格平淡,经常空窗,可只看合集
感谢光临,如能红心蓝手更是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