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购物车里的故宫猫迷你盆栽库存不足

//怨念有余笔力不足,我想要故宫猫啊嘤嘤嘤
//OOC语无伦次慎入

双十一过后你已进入吃土状态,于是偶然间逛故宫淘宝发现故宫猫的迷你盆栽时你恨不得把肾卖了,尽管一个并不贵,可是你本月可支配余额只剩十块钱。

“嘤嘤嘤嘤嘤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你抱着手机嘤嘤嘤地哭着。

“啥。”流光看智障般的看了你一眼,

你把手机举在他眼前,“看!故宫的猫!是不是很可爱!”

“切……你不是已经有这系列的贴纸了吗。”

流光把你举得太高的手机微微推开了一点,目光从手机屏幕转移到你身上,淡金色的眸子里闪着手机屏幕映进去的微光。

你因为身高差只能抬头看着他,两眼blingbling闪着光,“可这系列的我也很想要啊~”然后那光就变成了泪,“可我没钱了啊呜呜呜……”

你扑进流光怀里嘤嘤嘤地哭穷。

流光一脸嫌弃地看着你。

几天后,你无意中再打开淘宝,发现购物车里的故宫猫盆栽已经因为库存不足失效了。

失效了。

失效了……

“失效了啊!!!!!!”

你再次扑进流光怀里哭穷,“呜呜呜我还没买它就卖完了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流光这回没有看智障般地看着你,而是愣了一会,在你哭唧唧哭完了以后,转身离开。

你抱着枕头再次哭唧唧。

然后你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人敲了两下。

“哼,没想到这东西还那么多人买。”

你抬起头,看见流光在桌子上放了一个已经打开的快递盒子,里面正是你心心念念的故宫猫系列迷你盆栽。

“啊啊啊啊啊啊啊流光你是特地帮我买的吗太感谢了爱你!!!!”你扔了抱枕转而抱住流光并啵了一下。

流光登时脸就红了,“谁!谁说是买给你了!……我只是刚好…刚好觉得可以买来摆设一下而已!”

“嗯嗯嗯我知道!”你心里高兴得开了花,“刚好可以来摆设装饰一下我们的家呀!”

-END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17)

听瓮

-
森空岛/B站同名
银锏不拆不逆,也不过激
原著爱好者|平等爱全员|感情戏苦手
文画双搓,风格平淡,经常空窗,可只看合集
感谢光临,如能红心蓝手更是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