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白石附体的旭

//因为白石和旭都是呆谷配音的嘛
//然而性格相差那么大
//如果来个魂穿应该很有趣
//自信攻的东峰和软萌怂的白石→_→

一个脑洞而已轻喷哈

*************************

西谷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在打比赛,对手是伊达工。

咦,二传手是菅原学长,影山是被替换下去了?

得分板那里乌野和伊达工的分差有五分之多,很可能都是被拦网拦下来的。

一转头,旭学长被拦下来的一个扣球就掉在了自己眼前,而自己正分心看着候补区。

西谷咬牙切齿。“可恶!”该死!做好自己本职才是现在该做的啊!

“抱歉!下一球一定接起来!”他喊着,心里有点害怕这个学长会不会又受到扣球无法得分的打击。

“没关系。”旭回过头来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反正下一球我会赢回来的。”

西谷愣了半秒。

哨声长响,比赛继续,西谷的一传依旧无懈可击,完美传到了菅原手上,球照样还是给了旭。

西谷上前保护,死死盯着上方的球。

砰的一声,球还是被拦了下来,但却不是砸向地面,而是往上飞了出去,方向却还是乌野这边的场。

这球虽然飞的高,但好在也因此降了球速和距离,西谷迅速转身去接,勉勉强强地把球勾回场内。

“抱歉!田中补救一下!”

“没问题!”

“田中传给我!”

西谷愣了一下,回头看见那个要求传球的人居然是旭。

这家伙居然不怂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然而一时也想不了那么多了,他一边回位一边吼着:“旭学长!干掉他们!”

然后旭的扣球就真的突破了伊达工的拦网。

西谷看得很清楚,旭的那颗球瞄准的是青根他们的手指最上方。而这颗球大概也误打误撞地成了旭击球点最高的一颗球,在打中青根手指后,球飞到了观众区。

王牌到底还是王牌,力气没得说。

队友们全都欢呼起来,在菅原和大地冲到旭身边前,西谷看见这位王牌八百年难得一见地露出一个符合他这粗犷外表的霸气的微笑,然后说了一个词:“Ecstasy.”

然后西谷被吓醒了。旁边的时钟显示时间为晚上十一点五十八分,桌子上的台灯还没关,作业还没写完。他是写到一半困得睡过去了。

太阳真的是不可能打西边出来。

“……果然,我们的王牌不可能那么攻么。”他有点气。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西谷跑到旭身后喊了他一声,对方不出意料地哆嗦了一下。

旭弱弱地回过头,“西谷有事吗?”

“旭学长以后扣球以后都喊一句话吧!”

“哈?什么话?”

“Ecstasy!”

“那是什么新招数的名字吗?跟摇摆式雷鸣一样的?”隔壁田中过来凑热闹,“绝顶扣杀?”

“喔这招式名很不错啊!”西谷非常赞同地点头,接着非常坚定地盯着旭。

“……我可以拒绝吗?”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8)

听瓮

-
森空岛/B站同名
银锏不拆不逆,也不过激
原著爱好者|平等爱全员|感情戏苦手
文画双搓,风格平淡,经常空窗,可只看合集
感谢光临,如能红心蓝手更是感激不尽